夾萬放置財位


據網上「每日頭條」報導,夾萬放置位都大有學問,想家中夾萬可以得到最理想又招財的吉位,請參考以下內容:


1、方位風水中擺放東西是比較看重方位的,位置擺對了可以帶來很多財運,一般大多企業、商鋪等都會把夾萬擺放在東北方位,這個方位在八運中是聚財方位,因為屬土,土能生金,把夾萬擺放在這方位有利平穩財運與穩定利潤。


2、夾萬密碼/保險箱密碼數字可以用一家之主的命理喜神來決定,這樣可以增加夾萬的招財聚財能力,一般來說喜火的用數字3、4,喜木的用數字1、2,喜金的用7、8,喜水的用0、9等。


3、忌橫樑下夾萬,即忌放置夾萬於橫樑下方,由於橫樑改變室內氣流的走向,這樣擺放夾萬會對財運造成壓制。


4、忌向門夾萬門宜背向大門擺放,如夾萬門向大門,表示財往外流。即使家庭獲利,也會因開支龐大而產生漏財。


5、忌陰暗有的人把夾萬放在比較陰暗的內室裏面,其實這樣也是很不好的,風水上財庫不能暗,暗則意味着正財、偏財前景都不明朗,除非得來的都是不義之財。


保險箱、夾萬


感謝瀏覽星門科技網站,如需要諮詢電子保安服務,請聯絡我們並留下簡單留言,我們會以專人回覆並解答您的需要。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