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拍攝了UFO?


美國最近發布了三段關於UFO的影片,內容是一段“未識別的空中現象”,發佈意圖可能是想「消除對已經流傳了多年的影片是否真實的誤解」。 


為何是流傳了多年的影片呢?其實影片最早的一段是拍攝於2004年,另外兩段則攝於2015年,其中三段影片中的第一段在2007年洩露,在其中一個影片中,一個人驚呼:“(粗言XX)那是甚麼?!”。這些不知是誰流出來的影片在2009年被美國海軍察覺,其後於2017年開始逐步流出,到了2019年更在網絡瘋傳起來。


經美國國防部調查影片的真確性後,終於將三段影片於本週一向外作官方公佈。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說法,其中兩段影片是在2015年1月錄製的,另一段攝於2004年11月,國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說,海軍「先前承認」這些影片是海軍錄像。美國國防部表示:經過徹底審查,國防部已確定這些未分類影片公開不會透露任何敏感的功能或系統,也不會影響隨後對因身份不明的航空現象而入侵軍事空域的任何調查。現在有關部門已告訴世界,這些影片是真實的,並將這些影像稱為“未識別的航空現象”或UAP,而不是UFO。當時的發言人說,UAP比UFO更令人接受,因為後一詞帶有冒犯感。


三段影片分別名為「 FLIR1」、「Gimbal」和「GoFast」,先前由《紐約時報》和《星辰藝術與科學學院》發佈,後者是由前Blink 182搖滾樂隊成員湯姆‧迪朗格(Tom DeLonge)創立的。


*小資料:UAP,即「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




©本文由星門科技於2020年4月29日發佈,4月30日編輯。




回最頂